哈瑪斯突襲以色列! 台灣17名留學生均安 

▲▼ 加薩地區的巴勒斯坦武裝份子7日朝以色列發射大量火箭彈,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宣稱犯案。(圖/路透)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台灣17名留學生均安。(圖/路透)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今天對以色列發動突襲,造成至少22死亡、545人輕重傷。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副司長廖高賢晚間表示,目前台灣在以色列的留學生有17人,經台灣駐以色列代表處聯繫了解,目前留學生均安,教育部也會持續關注相關情勢發展,瞭解留學生的需求。

廖高賢說,事件發生後,教育部第一時間就透過駐以色列代表處瞭解留學生的安全,目前包括留學生在內的台灣民眾均安,教育部也持續瞭解留學生是否有進一步的需求與後續就學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高賢說,駐以色列代表處都設有緊急聯絡專線,也會透過電子郵件、社群網站臉書等,提醒留學生注意安全,也會與學生會組織密切聯繫,掌握學生後續生活與就學狀況,提供必要的協助,留學生也可主動與代表處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