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女乘客「一抬手」震撼千人!老司機看完笑了:世界和平超人

▲▼高鐵一名正妹穿著讓人感到震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女乘客搭乘高鐵的照片被拍下,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高鐵讓南北往來變得便利,許多人有交通需求時,會改搭高鐵取代開車。一名男子近日搭乘高鐵時,意外看見臨座女乘客將手抬起,霸氣的畫面曝光瞬間讓他感到震撼,畫面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後,女乘客的身分也被搜出了。

一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他搭乘高鐵時向右邊的乘客座位看去,意外看見有名身穿無袖背心、頭戴白色帽子的女乘客抬起手,畫面令人感到震撼,也讓他忍不住拍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女乘客的背心側面開了大洞,一把手舉起來,遮擋物直接消失,可以看見驚人的側乳,畫面令人鼻血直噴。

▼原來這名女乘客是網紅李芮。(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高鐵一名正妹穿著讓人感到震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上千名網友看完照片,忍不住狂刷留言,「為什麼你的高鐵風景比較好」、「謝謝你,世界和平超人」、「不搭訕就是你的錯了」、「難怪高鐵都客滿。」

事後,也有人搜出,原來這名女乘客是網紅李芮,而李芮平常熱愛透過社群軟體,與粉絲們分享生活近況,火辣的身材也讓她擁有上萬人追蹤,此次的意外也令她人氣再度上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