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業者美豬洗產地 台東縣衛生局主動稽查...結果曝光

▲台東縣衛生局主動稽查並未流入境內。(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衛生局稽查與豬肉相關之餐飲業者。(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有關近日桃園業者進口美豬標示不實之違規產品之名單中,雖未有台東縣的業者,但縣衛生局為維護縣民吃得健康,主動稽查與豬肉相關之餐飲業者,經查該違規標示產品並未流向台東縣業者,民眾可安心食用。

台東縣衛生局自110年起迄今抽驗肉品及加工品共計408件,其中豬肉共計抽驗245件(含西班牙、丹麥、加拿大、荷蘭、法國、英國及美國等7國進口豬肉43件),檢驗結果均未檢出萊克多巴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桃園肉品業者產地標示不實案,台東縣衛生局主動進行相關業者之肉品稽查,如發現有申報或標示不實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8條第1項暨同法第45條規定處4萬元以上400萬元以下罰鍰,以確保消費者食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