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過名牌推車!同事快生了「開口討回」她傻眼 一票卻讚:不好嗎

▲▼母嬰,寶寶(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生小孩後,收到同事送的推車。(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態度理所當然,讓我都傻眼了!」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兩年前生小孩時,收到同事的禮物,而對方現在已經懷孕8個多月,所以便主動要求她回送一樣價值的禮物,讓她頓時傻眼。只是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卻認為這樣沒什麼不好。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送別人的東西可以說討就討」為標題發文,提到她兩年前生寶寶時,同事A送她一台嬰兒推車、同事B送她奶瓶消毒鍋。當時同事A就一再強調自己送的是名牌貨,而原PO也表示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現在同事A懷孕8個多月,日前趁著下班前要求她送等值的禮物,「如果我這次沒有要送她等值的推車,要我把她送我的推車還她,也要我順便把同事B送我的奶瓶消毒鍋也給她」。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同事已經懷孕8個多月。(示意圖/取自Pexels)

看著同事A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原PO不禁傻眼直呼,「本來打算跟同事C合資送她安全座椅的,看來不用了!」

不過貼文曝光後,更多網友卻認為,「當初你同事還花錢買新的送你,現在又沒要你花錢,沒用到就還她啊」、「如果你沒有再使用,這樣不是很好嗎?幫你省錢又省事」、「說真的我覺得她這樣還不錯,幫你省錢還幫你清雜物,都用不到的東西了」、「雙贏不好嗎」、「如果是我,我會在知道她懷孕時就問她,之前的推車再給你用。人家都8個月快生了才來跟你說,可見這幾個月來你都無動於衷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