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人注意!國慶預演7日下午登場 明9時起一張圖看北市交管

▲▼112年國慶大會預演交通管制範圍圖。(圖/慶籌會提供)

▲112年國慶大會預演交通管制範圍圖。(圖/慶籌會提供,點圖放大)

實習記者石嘉豪/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慶籌備委員會昨(6日)宣布國慶大會的表演節目,包括每年都有的演唱國歌環節,今年也會搭配著契努克運輸直升機吊掛巨幅中華民國國旗,並在黑鷹直升機的護衛下臨空而過總統府前廣場。為此,慶籌會明(7日)將進行國慶大會預演,屆時,總統府周邊範圍的管制時間將從10月7日11時至17時,而總統府前區域更將從10月7日9時就開始管制措施。

慶籌會表示,每年的節目不一定一樣,也由於今年增加美國洛杉磯加利福尼大學(UCLA)的表演,所以往年讓重機迷們為之嚮往的「憲兵快反連」(俗稱機車連)並沒有辦法排進節目流程中。

不過慶籌會也提到,在每年必有的唱國歌環節時,今年會搭配著契努克運輸機吊掛巨幅中華民國國旗,並在黑鷹直升機護衛下臨空而過,象徵不分地方、不分軍民,凝聚守護這片珍貴的民主意識。

為此,慶籌會也將於10月7日進行「國慶大會預演」,屆時,管制時間將從10月7日9時至17時,視狀況提前或延後。管制區域包含:一、9 時至 11 時管制凱達格蘭大道(重慶南路至懷寧街路段)及重慶南路(貴陽街至寶慶路)。二、11時至17時管制桃源街(不含)、博愛路(含)以東;永綏街、襄陽路(不含)、沅陵街(含)以南;懷寧街(含)、公園路(不含)以西;貴陽街(含)、愛國西路(不含)以北等,所圍區域。

提醒用路人做好準備,提前改道避開管制區,並遵守員警指揮疏導,以免耽誤行車時間,共同維護交通順暢與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