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車東港華僑市場買生魚片 繞3hrs找不到愛車…急求警協助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吳怡蓉、王弘毅幫薛女找到愛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吳怡蓉、王弘毅幫薛女找到愛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薛姓女子駕車到屏東縣東港華僑市場購買生魚片,出來後忘記車輛停放位置,繞了3小時都找不到,求助東港警方,警方陪她在附近道路展開地毯式搜尋未果,員警靈光一現,根據經夭,應停放在東隆宮停車場,帶她去找,果然在附近找到,讓她喜出望外,感激警方協助。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吳怡蓉、王弘毅等2員,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30歲薛姓女子到派出所求助,指稱從高雄前來東港華僑市場買魚貨後卻忘記車輛停放位置。

警方表示,薛女為了買生魚片,特地遠從高雄市仁武區前來東港華僑市場,由於不清楚東隆宮與華僑市場相關位置,而將車輛停放於距離過遠的地點,因此不僅繞了一大圈也沒找到,更忘記了當時停放車輛的位置。

她向警方表示,已在東港步行了3小時找車,卻一直想不起來當初停放的位置,只好求助警方;員警獲報後向薛女了解所駕駛的車輛廠牌型號後,旋即出發在東港華僑市場附近展開地毯式搜尋,均未發現該車輛行蹤。

經驗豐富的吳怡蓉警靈機一動決定前往另一處觀光客所朝聖的東隆宮,經一番尋找,果不其然該民將愛車停放於東隆宮附近路旁,薛女看見愛車失而復得,由衷感謝員警耐心及細心的協助。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民眾駕車外出時,如將車輛停放在不熟悉的路段,請記得記下地標或以手機拍照留存,避免發生類似情形,並請依規定停放勿違規停車,如果有需要警方協助,可立即撥打110請求警方到場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