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北立委選戰!黃明賢交通議題單挑鍾佳濱 蔣月惠低調拚支持

▲國民黨提名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明賢            。(圖/取自黃明賢臉書)

▲國民黨提名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明賢 。(圖/取自黃明賢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024屏北地區立委選舉,目前已有民進黨提名連任的鍾佳濱、國民黨提名現任縣議員黃明賢及無黨籍縣議員蔣月惠3人參選;黃明賢最近以高屏東西快速道路遲未見下文,質疑鍾佳濱,鍾以不願淪為口水戰反擊;蔣月惠一如以往採街頭、市場直接向選民拜票方式進行選戰。

黃明賢在縣議員陳揚、蘇資婷、屏東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林韋呈等人陪同,以高屏東西向第二快速道路不能再緩步不前,要求交通部正視屏東人交通的需要,加速審議流程.提早開工、完工!並承諾如果當選立法委員,將會在中央全力推動高屏東西向第二快速道路的建設,並每半年向屏東鄉親報告專案與施工進度。

黃明賢指出,若高屏二快完工,從屏東市到左營高鐵只需要20分鐘,將可大幅提升整體交通效率與便利性;但民國100年開始規劃、到上週公聽會預計114年開工、121年完工,整個期程保守估計超過20年!我們搜尋「立法院議事及發言系統」 關於鍾佳濱委員對「高屏地區東西向第二條快速道路」相關紀錄,只有106年4月26日唯一一次的提案!長達兩屆將近8年的任期,卻只有一次的對於高屏二快的紀錄?如果這麼多年的時間你都無法做好,明年開始就讓我來示範給你看,怎樣才是屏北立法委員應有的表現!「相信你的表現,屏北鄉親自有公評」!

▲國民黨提名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明賢            。(圖/取自黃明賢臉書)

▲民進黨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圖/鍾佳濱參加「屏北顧問團辦公室進駐茶會)

鍾佳濱回應表示,他過去多次質詢高屏二快的紀錄都公開在立法院影像系統中,非常歡迎鄉親上網觀看。他也提到,任何重大建設要能儘速完成,最重要的就是地方意見一致,不然分歧的意見只會成為行政部門拖延的藉口,像是當年二高到屏東時,就是國民黨的伍澤元主張不同路線,才導致工程嚴重延宕。

鍾佳濱還提到,他擔任立委以來是否盡心盡力為屏東鄉親努力,也可以從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的歷次紀錄中獲得佐證,不僅四年來多次被認證為「優秀立委」,在每次公民評鑑中也都幾乎拿下滿分的成績。他認為,若沒有證據地作政治攻擊、無的放矢,讓整場選舉淪為政治口水戰,恐怕不是屏東鄉親所樂見。

▲國民黨提名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明賢            。(圖/取自黃明賢臉書)

▲無黨籍蔣月惠公佈年來捐助弱勢團體金額。(取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這次再度立委,她推出沒有「宣傳車、看板、旗幟、總部、黨派、政治獻金」6沒有環保選舉,並在街頭、市場向選民拜票,爭取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