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遭控與人夫不倫!全案今宣判 正宮:我相信我會迎來正義

▲▼曾格爾與父親北檢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曾格爾(右,左為父親曾國良)遭控介入「公關女強人」岳啟儒婚姻案,民事庭今宣判。(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介入「公關女強人」岳啟儒婚姻遭求償200萬元,全案於今(6)日下午4時宣判。岳啟儒昨(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歷經超過一年的訴訟,中間遭遇如同戲劇般的情節,「我相信,我會迎來正義。」

岳啟儒在臉書發文指出,5日距離去年控告曾格爾侵害配偶權的新聞事件正好一年,10月6號,終於要來到官司的宣判日。歷經超過一年的訴訟,中間遭遇如同戲劇般的情節,回顧去年的發文,裡面寫的每一字,對照後續訴訟期間發生的事情,「對方抹黑、造假…..,我被攻擊⋯⋯,這些手段證明我當時的直覺沒有錯,整起事件並不單純」。

岳啟儒表示,一個女性物化自己,蓄意的破壞他人家庭,只為不費力獲得資源,更可怕的是包裝成正向的人設,欺騙社會大眾。傷痛可以放下,是非對錯不能忘記。「我相信,我會迎來正義。」

▲▼             。(圖/吳彥鋒律師提供)

▲岳啟儒委任律師吳彥鋒當庭秀出遭變造對話。(圖/吳彥鋒律師提供)

「登山女神」曾格爾疑似與人夫私約泡湯,遭正宮岳啟儒在士林地院求償200萬元,今年9月開庭時,曾的辯護律師當庭表示,曾的陳姓前男友不願再被媒體關注、被霸凌,不希望工作被影響,當庭撤銷證人傳喚。

正宮岳啟儒委任律師吳彥鋒,當庭秀曾格爾以臉書Messenger與陳姓人夫疑變造對話及原本對話圖表示,曾提供的截圖顯示陳一開始對她說「妳好嗎?」下一句為「先前就跟啟儒姐離婚了」再下一句為「新年快樂」,故認前後文根本不合邏輯,明顯遭變造。

曾格爾的律師也反擊,臉書訊息可刪除、移除,故強調陳坤保提供的對話也有可能是修改才截圖,吳彥鋒律師再指出,第一次開庭,原委任的被告律師就已承認提出的訊息形式上真正對話。雙方無新證據提出,審判長諭知全案辯論終結,預定於今天下午4時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