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驚傳砍人!姊姊殺傷母親和14歲妹妹 手腳臉中刀濺血

▲▼▲▼新北市汐止區一處民宅,在凌晨發生1名姊姊持刀砍殺母親、妹妹的事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一處民宅,在凌晨發生1名姊姊持刀砍殺母親、妹妹的事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6日凌晨0時許,傳出母女3人同住,但是母親以及小女兒,均遭到大女兒持刀砍殺,警方事後到場將母女救出送醫,並且立刻將涉嫌砍人的大女兒逮捕到案,並且因精神狀況不穩定,送往北市內湖三總強制就醫。

警方調查,52歲的楊姓母親,平時與23歲、14歲的曾姓姊妹,3人住在新北市汐止區伯爵街14巷一處民宅,但是卻在6日凌晨0時許,發生姊姊持刀砍殺母親、妹妹的事件,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

警方到場後先將楊母、曾姓妹妹救出,發現2人手、腳均有刀傷,臉部也有被刀傷,緊急送往汐止國泰搶救,經過包紮後,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且警方也發現,曾姓姊姊精神狀況不穩定。

警方先行將曾姓姊姊逮捕,並且經過衛生所評估,確定將姊姊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