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公告「禁止開會」!過來人曝台灣人恐怖習性:標語都有故事

▲▼小吃店公告「禁止開會」!過來人曝台灣人恐怖習性:標語都有故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小吃店公告「禁止開會」,網友一語道破「一個標語的出現,代表真的有發生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許多餐廳和餐飲業者都會開放內用,但客人除了用餐,有時也可能做其他事。新北市一名網友近日到三重某間小吃店用餐,不經意發現牆上公告寫著「禁止開會」,讓他不禁疑惑,到底什麼行業的人會跑到小吃店內開會?沒想到意外釣出不少苦主驚呼「別小看台灣人的極限」。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照片,從中可見牆上一張紅色標語寫著「這裡環境只提供用餐,禁止開會,謝謝配合」,讓他忍不住好奇「我就問到底是什麼業種、單位,會在人家的小吃攤裡面召開會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分享過往經驗,「你肯定沒被失聯已久的朋友帶去鵝肉攤上理財教育訓練過」、「我還在麥當勞裡看過直銷人員拿白板出來上課的」、「我老公遇過國小很好的同學,帶他去咖啡廳做實驗的」、「我還遇過在素食店辦尾牙的,還自備卡拉ok摸彩」、「我還看過一群歐巴桑在一間餐廳集體誦經」、「在全家和7-11開會、相親的人都有,請勿小看人類」、「直銷或類詐騙的課程似乎都會這樣,說得很好賺,誰誰誰又財務自由,然後連花點錢租個像樣的上課地方的錢都沒有...」。

還有人一語道破「通常一個標語的出現,代表真的有發生過」、「而且是長期發生」、「每張公告牌背後都有故事」、「連開會的地方都沒辦法準備,你還期望這間公司多賺錢嗎」、「每個都說自己財富自由,結果只能用甜心卡在麥當勞坐一個下午吹牛」,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別忘了,台積電的一切開端就是1974年在一間豆漿店開會、拍板定案的」。

其中,有餐飲業苦主回憶,「我開咖啡店,遇過在店裡刺青的」、「我家開豆花店,前幾年平均單價還在40元的時候,就碰過這樣的情況:七八個西裝筆挺的男女,進門之後一個人點單,其他人動手併桌,然後打開筆電,開始跟主管視訊開會,開了快要兩小時才結束離開。我總共七張桌他們佔用了三張」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