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離奇命案!狂風吹倒鋁門 台中婦遭「碎玻璃刺穿動脈」殞命

▲▼台中婦颱風天遭碎玻璃刺穿手腕動脈殞命。(圖/民眾提供)

▲警方發現大廳鋁門玻璃碎裂,研判婦人係遭玻璃碎片刺穿手腕動脈,失血過多而亡。(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小犬肆虐掀起狂風暴雨,台中市今(5日)停止上班上課1天,不料卻在颱風夜傳出死亡命案。警方調查,家住沿海大安區的一名84歲婦人今凌晨5時許被丈夫發現倒臥在大廳門口處,地上滿是血跡,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警方到場察看,發現現場玻璃窗碎裂,研判應是婦人關門窗時遭到碎玻璃刺傷右手腕動脈,因此失血過多死亡。

台中警消今凌晨5時3分接獲報案,大安區大安港路一處民宅有人受傷,傷者大量出血,倒臥在地上,主要傷口在手腕。救護人員到場時,大廳地板血跡斑斑,婦人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立即給予急救處置後送大甲光田,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婦人遺體被丈夫移動過,倒臥的內門處非第一現場。經鑑識小隊勘查現場狀況,發現婦人右手腕有穿刺傷口,且大廳鋁門玻璃窗碎裂,地上散落玻璃碎片,研判應是婦人見颱風天風勢強勁,鋁門遭吹倒在地,婦人因此遭碎玻璃刺穿手腕動脈,大量失血致死。後續詳細死因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

▼現場地面血跡斑斑。(圖/民眾提供)

▲▼台中婦颱風天遭碎玻璃刺穿手腕動脈殞命。(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