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艦不能給民進黨造? 郭璽爆料:真正擋台灣潛艦的是「他」

▲▼郭璽告立委馬文君加重誹謗並求償300萬元。(圖/記者劉昌松攝)

▲郭璽。(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立法院外委會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機敏資料交給韓國國安單位,並提及曾聽到馬文君辦公室執行長楊國樑稱「潛艦不是不能造,但不能給民進黨造,要也是等到國民黨執政再造」等。郭璽4日又爆料,指出真正擋台灣發展潛艦的是律師陳長文。

郭璽昨日在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國民黨威權時代的思維很多都沒有改變,認為潛艦是他們應該要造的,但這絕對不是因為責任,因為如果是責任,國民黨早就在前總統馬英九時期就開始製造了。他更坦言,真正阻擋台灣擁有潛艦的人,不是前國安會祕書長蘇起,是國師陳長文。

「當時如果發展潛艦的話,第一會耗去一大部分的國防經費,第二會得罪對岸。」郭璽說明,蘇起不過就是一個棋子,沒有太大本事,他是因為馬英九才當上國安會秘書長,所以真正阻擋台灣製造潛艦的是陳長文。最後,郭璽更喊話,今天說這個,「陳長文是律師可以告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