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放假挨轟「下次當市民」 林智群稱不喜情勒:有選票不代表你對

▲▼小犬颱風來襲,北市水門傍晚5點只出不進,晚間9點開始拖吊,北市交通大隊在每個水門派出10到12輛拖吊車,部分民眾趕在最後拖吊時間趕快將愛車開出水門。(圖/記者呂佳賢攝) 

▲小犬颱風來襲。資料照,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小犬颱風威力不容小覷,全台18縣市停止上班、上課,但北北基桃4縣市則未被列入警戒區,仍要正常上班、上課。部分民眾得知要上班或放假的消息後,紛紛湧入首長臉書粉專,想放假的心情溢於言表,不過,律師林智群直言,他不喜歡人民「情勒市長」。

北北基桃確定要上班後,部分網友湧進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的臉書粉專,直呼「下次準備當市民吧」、「你不是男神了,全台都放,只有台北沒放」、「台中選對人了,桃園呢」、「下次選舉不選他就好」。但也有些網友認為正常上班、上課的決策並無不妥,留言區吵成一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放假的縣市,許多首長的貼文底下也吸引網友留言,「謝謝市長,颱風假真開心」、「你是我見過最帥的男人」、「人帥,心地善良」、「市長我愛你」、「我愛你!星期五也拜託了」。與北北基桃相比,留言多充滿感謝之情,反差相當大。

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粉專「林智群律師(klaw)」有感而發,他直言自己「非常不喜歡人民情勒市長、要求放假」,因為如果未達標準,就不應該放,「有選票不代表你就是對的」。

貼文底下也有網友表示,「有說有機會,反正只是出張嘴」、「巨嬰嘛~想說吵著就有糖吃」、「是這樣沒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