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汁下藥性侵女友人 驗DNA又查出他犯18年前性侵強盜案

▲▼示意圖,社會,暴力,虐童,焦慮,孩子,手,害怕,表達,恐懼,童年,鬱悶,孤立,無辜,玩具,絕望,濫用,哭。(圖/123RF)

▲男子除了在蔓越莓汁中下藥性侵外,還犯下18年前闖入民宅強盜性侵案,今遭判刑定讞。此為示意圖。(圖/123RF)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有毒品前科的彰化葉姓男子,在蔓越莓汁中下藥迷昏女友人後,性侵對方得逞。檢警偵辦期間,採集葉男的DNA發現他還涉及18年前的某件雜貨店老闆娘遭性侵搶劫30萬元案件,最高法院4日將葉男重判有期徒刑20年定讞。

判決指出,葉男(44歲)有多項毒品前科,他2021年11月間,約出一起吸毒的女友人,並在蔓越莓汁中加入氟硝西泮(Flunitrazepam,俗稱FM2),讓對方喝下。友人之後因藥效發作,意識逐漸模糊、精神恍惚,喪失自主能力,遭葉男以下體、牙刷性侵得逞。被害人一早稍微清醒後,就連絡房東帶她到醫院驗傷,並採集到葉男的DNA。

檢警單位比對葉男DNA,發現這與1995年7月間,發生在彰化縣埤頭鄉某雜貨店性侵案件的檢體相同。當時歹徒攀爬至雜貨店的三樓,以膠帶黏貼玻璃後,擊破玻璃闖入雜貨店,性侵老闆娘,並搶走金飾,以及現金30萬元。案件之後因找不到嫌疑人而高懸多年,這次經過警方努力之下,終於查出葉男涉案。檢方將兩起案件一併提起公訴。

一二審法院審理後,均將男子重判有期徒刑20年。其中二審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指出,葉男無視於卷內證據均否認犯行,也未賠償兩名被害人之損失,犯後態度不佳,因此予以重判。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4日駁回上訴定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