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古早味蛋餅」突宣布停業 10年老顧客崩潰喊不捨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起家於台中逢甲商圈的「古早味蛋餅」,開業超過10年,深受不少在地人喜愛,業者卻在昨日(3日)晚間透過臉書宣布,接下來將暫停營業,「謝謝,喜愛蛋餅的大家」,但並未說明原因以及何時恢復營業。許多老顧客得知此事,紛紛留言表示捨不得,「我的夢幻蛋餅」、「太捨不得了,上次還特地回去吃」、「什麼~你們的蛋餅是我去台中的動力耶」。

逢甲古早味蛋餅突宣布停業。(圖/翻攝自Facebook/古早味蛋餅)

▲業者宣布暫停營業,讓許多老顧客感到很不捨。(圖/翻攝自Facebook/古早味蛋餅)

這家「古早味蛋餅」是老闆的母親從台南帶來的傳統口味,主打外酥內Q軟,有別於平常的口味,在Google評論上擁有4.6顆星,甚至有人一吃就是10年、7年,從學生時代一直吃到現在。不過,業者3日晚間透過臉書宣布,「古早味蛋餅暫停營業,謝謝,感恩支持,真心感恩,真心抱歉,謝謝喜愛蛋餅的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該店已經換過3次店址,一開始是在逢甲商圈起家,因為店家出租的關係無法繼續擺攤,於是換到原位置的斜對面,沒想到今年4月15日業者再度宣布暫時結束營業,原因是連續遭到檢舉、開單,這才換到現在大連北街的店面。然而,新店址5月開幕,不到半年竟再度暫停營業。

由於業者並未像之前一樣透露暫停營業的原因,許多老顧客得知此事都感到很不捨,並紛紛留言表示,「我的夢幻蛋餅」、「太捨不得了,上次還特地回去吃」、「怎麽這麼突然呢」、「什麼~你們的蛋餅是我去台中的動力耶」、「一定是遇到問題,祝你們早日克服」、「一定是又遇到棘手的問題了,加油~蛋粉支持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