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運勢3生肖旺到攔不住 愛情事業一把抓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屬「龍、牛、虎」3個生肖的人,整個10月份運勢很都很旺。(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隨著中秋連假的結束,時序正式進入10月,也代表著今年已經邁入尾聲階段,知名運勢專欄指出,3個生肖的朋友在整個10月運勢正旺,有機會愛情、事業一把抓。

據命理專欄《搜狐網》指出,屬「龍、牛、虎」3個生肖的人,整個10月份運勢很都很旺,一路桃花開不停,愛情事業運都很旺,一旦把握住,不但幸福美滿,各方面都越來越順,還會遇到貴人相助,能夠數錢數到手軟,如果有想做的事情,不妨可以放手大膽去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龍

屬龍的人,做事踏實穩重,非常可靠,是能擔當大任的人,即使是遭遇困境,也總能得到貴人相助,不管是在什麼場合,他們都非常容易受到關注。在未來27天裡,屬龍的人,外財數不勝數,步入穿金戴銀的發達之路,正財旺盛,存款越來越多。

整體而言,屬龍的人今年下半年運勢非常好,不只家庭生活和諧美滿,之前所遇到的困頓都能迎面而解,工作跟生活上都將會有較大的轉機,九九大順,可以做好接財的準備接財。除了有令人滿意的薪水之外,還能收穫不少意外驚喜,只要抓住機會,必能成就富貴人生,數錢數到手軟。

生肖牛

屬牛的人,熱心又大方,雖然性格比較內向,但憨厚耿直,沒有什麼壞心眼,所以一定要趁著這段運勢上漲的時間,好好把握機會,一旦有賺錢的機遇,千萬不要錯過。在未來27天裡,屬牛的人將甩掉之前所有的霉運,隨之而來的,是各種好運臨身。

只要能把握住機會,屬牛的人在年底必會有突出的優異成績,在職場開創發展良機,所有想做的事情都可以放手大膽的去做,吉星高照常遇貴人,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也會得到功成名就的機會,受到眾人景仰,財運滾滾來,開創美好的人生。

生肖虎

屬虎的人,是個非常有魅力的生肖,財運和感情運也都非常不錯,能把家裡顧得相當好。在未來27天裡,屬虎的人財運旺到不行,錢字當頭,大財小財如泉湧般出現,

在今年步入尾聲之際,屬虎的人只要努力就能收穫豐碩的成果,生活富裕安樂,富貴唾手可得,假如能抓住此番大運,出外逢貴人,財路就能一路暢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