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婚禮中倒地抽搐!最美新娘「暫停儀式」衝下台救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山西呂良一名常姓女子1日準備與丈夫結婚,沒想到在婚禮舉辦的過程中,突然有孩子抽搐、失去意識,嚇得她立即暫停婚禮,衝出會場救人,消息在網路上引發廣泛討論。事後,常女出面回應,因為她是兒科護理師,遇到這種情況後,絕對是人命優先,這樣的說法曝光,大陸網友也刷整排留言狂讚「最美新娘」。

綜合陸媒報導,常女與丈夫的婚禮1日在山西呂良舉行,沒想到即將進行上台儀式,新郎的弟弟卻突然衝進會場,告知孩子出事了,嚇得她急忙暫停儀式,立刻衝出救人。

▼女童在婚禮上倒地抽搐,新娘立即暫停婚禮救人。(圖/翻攝抖音)

▲▼女童在婚禮上倒地抽搐,新娘立即暫停婚禮救人。(圖/翻攝抖音)

常女發現孩子不斷抽搐,研判是因為氣候原因,加上孩子本身就有點發燒才導致,於是不斷拿濕毛巾擦拭,透過物理方式來降溫,直到約10分鐘以後,孩子的狀況好轉,才將人送往醫院急救。

常女等到孩子送到醫院,才繼續舉辦婚禮,整個過程被發布到網路上,引發廣泛討論。對此,常女表示,她本身就是兒科護理師,遇到這種情況,絕對是人命優先,因此才暫停婚禮先救孩子。

常女暫停婚禮救人的暖舉曝光,不少大陸網友也開心稱讚,「最美新娘」、「太暖心啦,這樣的新娘」、「最美新娘,不接受反駁」、「救死扶傷是醫護人員的責任。婚禮可以推遲,孩子更重要」、「這是一個醫護人員的基本本能,下意識的就上去了」、「這男的遇到好女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