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慘!國3豬隻從大貨車摔落重傷 駕駛最重罰1萬8

▲營業大貨車載運豬隻行經國道3號南下名間鄉路段,有豬隻不幸掉落高速公路受重傷。(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營業大貨車載運豬隻行經國道3號南下名間鄉路段,有豬隻不幸掉落高速公路受重傷。(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一輛載運豬隻的大貨車今天下午由國道3號南下,途經名間鄉路段時有豬隻不幸掉落路面受重傷、貨車司機卻未察覺,所幸並未釀成後車追撞等交通事故;國道警方獲報後通知該名肇事駕駛到案,依法最高可開罰1萬8000元。

國道七隊於下午2時38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國道3號南向231公里外側路肩有一隻受傷豬隻,隨即派遣巡邏車並通知高工局交控中心協助排除,未衍生交通事故;經追查發現是一部營業大貨車載運豬隻,有豬隻在路途中掉落高速公路路面,該大貨車駕駛已到案說明,警方訊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舉發,將處3000至1萬8000元罰鍰。

▲營業大貨車載運豬隻行經國道3號北上名間鄉路段,有豬隻不幸掉落高速公路受重傷。(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國道七隊呼籲用路人如裝載貨物,應捆紮牢固及嚴密覆蓋,以免釀成事故;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如遇掉落物應撥打1968專線或通知警方協助排除,切勿自己進入車道,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