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秀「母女共舞片」宣傳舞蹈大賽 郭台銘讚:感到驕傲又幸福

▲▼曾馨瑩與女兒妞妞共舞。(圖/翻攝自「永齡銘馨盃」影片)

▲曾馨瑩與女兒妞妞共舞。(圖/翻攝自「永齡銘馨盃」影片)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2日在Instagram發布與女兒共舞的影片,為她今年正式成立的「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宣傳,郭台銘3日也分享影片感動說道,「看到馨瑩與妞妞母女倆,合作共舞,我心裡感到驕傲又幸福」,並強調希望全台灣的舞蹈好手,都能有個展現自我的機會。

曾馨瑩表示,自己從小習舞,婚後一直持續關注許多舞蹈項目發展,也持續支持許多台灣舞蹈團體,前幾年她就開始思考如何幫助更多台灣舞蹈新生代,讓台灣舞蹈更加蓬勃發展,也讓更多舞蹈好手站上國際舞台;今年她正式成立「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就是希望打造一個平台,在未來可以持續給予台灣舞蹈好手展現自我的機會。

曾馨瑩也提到,這次大賽除了邀請到國內舞蹈好手擔任評審,更特別邀請Mood Dok和BK,二位是知名韓國 YG Entertainment 旗下專屬舞團 YGX ,同時也是 BLACK PINK、TREASURE、BIGBANG、G-DRAGON的編舞老師及專屬舞者,擔任11月11日決賽評審以及表演嘉賓。

曾馨瑩透露,為了這次的銘馨盃創意大賽,宣傳影片她也特別和大女兒妞妞一同合體拍攝,雖然體力已大不如前,但她熱愛舞蹈的靈魂依然悸動不已。

郭台銘也分享影片表示,「看到馨瑩與妞妞母女倆,合作共舞,我心裡感到驕傲又幸福」,除了見到她們自信活出自我,還能為年輕世代建構舞台,為台灣舞蹈界付出,這是最棒的事。

▲▼曾馨瑩與女兒妞妞共舞。(圖/翻攝自「永齡銘馨盃」影片)

▲曾馨瑩與女兒妞妞共舞。(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於9月26日開放線上報名, 預定於10月16日舉辦初賽,並於11月11日舉辦決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