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婦家中跌倒「腦震盪全身顫抖」 警消協力急救送醫

▲▼員警到場協助救護員現場緊急處置後送醫急救。(圖/新城警分局提供,下同)

▲員警到場協助救護員現場緊急處置後送醫急救。(圖/新城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員警日前午後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其妻子突然倒臥在家中地板顫抖不已,不知該如何是好,員警聽出來這名民眾十分慌張,於是請他趕緊打119電話,並表示會到場協助,請男子千萬不要慌張。

加灣派出所員警到場後,協助消防局新秀分隊隊員先將林婦抬至擔架上,並協助現場救護,經了解林婦疑因誤踩家中地板凹陷部分而跌倒,導致有腦震盪情況,且因當下天氣炎熱,林婦也有輕微脫水情況,在完成初步救護後,順利將林婦送至門諾醫院救治並無大礙,林婦的丈夫非常感謝警消的即時協助。

▲▼員警到場協助救護員現場緊急處置後送醫急救。(圖/新城警分局提供,下同)

新城警分局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除了維護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負有重大責任,亦是即時幫助急難民眾的治安服務員,為民服務是警察積極推動之目標,在民眾有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抱持著同理心的態度,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