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18歲「舉重女將」清秀高顏質爆紅!64公斤級奪銀牌 本人親回應

▲▼杭州亞運,裴鑫依。(圖/翻攝自微博)

▲裴鑫依接受訪問。(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18歲舉重女將裴鑫依2日在杭州亞運上奪得銀牌,外型清秀的她被網友讚是「舉重隊顏值最高」。對此,她本人回應稱,希望實力放在首位。

據《紅星新聞》報導,作為大陸最年輕的舉重隊員,裴鑫依2日在杭州亞運會女子舉重64公斤級決賽上,摘下銀牌。在當天的抓舉比賽中,她3次試舉成功,突破世錦賽成績,拿下104公斤,排名第二;挺舉比賽中,第一舉133公斤未能成功,但前2把125公斤、130公斤為她鎖定銀牌。

獲得這一級別冠軍的是北韓運動員林銀心,她的成績是抓舉111公斤、挺舉140公斤、總成績251公斤。賽後,裴鑫依遺憾表示,「本來在家鄉比賽是想升國旗奏國歌的,但實力還是欠缺一點。」

面對「舉重隊顏值最高的」的網路評價,裴鑫依哽咽稱,「如果我長得再好看,沒有實力的話,這不是我希望的。我希望實力是放在首位的,就是想把我的實力提高,別的我不會去想。」

▲▼杭州亞運,裴鑫依。(圖/翻攝自微博)

▲▼裴鑫依在社群媒體上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杭州亞運,裴鑫依。(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裴鑫依出生於2005年,是嘉興海寧鹽倉村人。對於裴鑫依選擇舉重這條路,她母親心疼表示,「都說舉重太苦了,我們也不捨得。可是鑫依喜歡,她還經常安慰我們,舉重也是講究科學訓練的,技巧掌握了,沒有看起來那麼難。」

時年17歲的裴鑫依於2022年12月,首次出征世界舉重錦標賽,以抓舉105公斤、挺舉128公斤、總成績233公斤的成績包攬三面金牌,同時大幅刷新三項世界青少年紀錄,成為大陸舉重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