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高空漂漂河「追尾翻船」 多名遊客被沖下彎道哭喊救命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浙江桐廬一間遊樂園驚傳意外!2艘船日前在高空漂漂河行走時,意外相撞後導致其中一艘翻船,遊客被壓在船下順著水流被沖走,其中還有一名小孩頭部受傷流血。遊樂園回應,事情發生後,工作人員在下一個彎道處施救,遊客均已無大礙。

據《紅星新聞》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OMG心跳樂園」,當時有人目擊,玩高空漂漂河的遊客驚險翻船,立即拿出手機紀錄下來。

▲▼遊客玩漂漂河翻船被沖走。(圖/翻攝自影片)

▲遊客玩漂漂河翻船被沖走。(圖/翻攝自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水道上一艘船翻覆,船上的人被壓在下面起不來,只能隨水流往下滑,不斷大喊救命,後方還有一名女子艱難地行走,剛從船上被摔出去,正努力想追上小船,由於水流速度快,好幾次差點跌倒,場面相當危險。

工作人員透露,當時有2艘船連在一起,後面的船上坐著3名成年人,因此體重過重,而前面的船則是坐著一家三口,一名女子帶著老人和小孩,「走的時候後船頂到了前船,在彎道時發生翻覆,孩子輕微受傷,其他人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