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男友被新娘禁入會場 她曝鬧翻真相「親姊妹變表姊妹」

伴娘男友被新娘禁入會場 她曝鬧翻真相「親姊妹變表姊妹」

▲伴娘的男友遭拒絕進入婚禮現場,理由是「他是新娘的前男友」。(示意圖/Pexels)

圖文/CTWANT

一場婚禮竟陷親情與愛情兩難。國外一名擔任姊姊伴娘的女子,直到婚禮前2週才被對方告知「妳交往8年的男友不能進場」,理由竟是讓女子無法接受的「因為他是我前男友」。儘管她對姊姊祭出與男友同進退的最後通牒,但還是發文請求網友意見。

當事人在網路論壇「Reddit」表示,幾年前介紹男友給家人時,姊姊和男友一直用奇怪眼神互看對方,事後才從男友口中得知,雙方曾經短暫交往2個月;姊姊也對她說過「妳開心就好」。怎知如今婚禮在即,姊姊竟因為無法接受前男友出現,就禁止對方出席,害身為伴娘的她必須孤零零忍受「討人厭的伴郎」。

對此,女子給姊姊「讓我男友入場」、「妳再找個新伴娘」以及「我不會參加婚禮」看似3個,但實際只有2個的選擇,卻被姊姊斥責不講理、時間來不及重新安排,但女子態度也相當堅定:「這不是我的問題,如果換成我對妳這樣,妳會喜歡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分成兩極看法,一派支持女子、認為姊姊太過無理取鬧,拿10幾年前的事禁止妹妹男友參加太誇張;另一派則認為婚禮就是新郎、新娘最大,大不了以後想辦法「回敬」姊姊。

延伸閱讀
孫長得跟媳婦比較像⋯婆婆怒疑偷吃「半夜偷驗DNA」 他1舉動全家炸掉
女孩租房1年反覆過敏超崩潰 曬床墊驚見「噁爛一幕」人都懵了
女手賤拿打火機燒餐廳「火苗瞬間變火海」 竟裝沒事收拾物品烙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