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冨樫義博發文「Start over」!動漫圈地震:要復刊了嗎

▲▼             。(圖/翻攝自冨樫義博X)

▲冨樫2日清晨貼文,狂吸30.8萬人按讚。(圖/翻攝自冨樫義博X)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獵人》角色鮮明,故事原創性、深度極強,被許多人視為神作,但作者冨樫義博太常休刊,意外成為特色之一,繼去年12月底400話刊出後,冨樫再度進入休刊模式。就有漫畫迷2日驚喜發現,冨樫義博凌晨在X(推特)貼出原稿照,宣布「Start over」,興奮直呼「老師終於又要開始畫圖了」,掀起話題。

有網友在PTT的C_Chat板上貼出情報,「獵人 冨樫義博推特更新」,語氣相當興奮,「久違的更新,久違的獵人,老師終於又要開始畫圖了!」瞬間引爆話題,「剛剛看到也嚇了一跳」、「要復刊了嗎」、「剛也滑到,嚇死」、「5分鐘內2萬愛心」、「我看了一下今天是不是四月一日」、「我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可以嗎」、「獵人不敢嫌,嫌了明年見」、「西恰地震文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表示,「20是不是有什麼暗示?這次要出20回嗎?」「哈哈!尺上面的20一定是這次要出20回(作夢」「這次間隔很短欸!」

據了解,去年冨樫突然開了個人X(推特),還PO出工作狀態,瞬間引爆話題,後來也真的完成391話至400話連載,不過刊出10話後又進入休刊,並宣布不再以周刊形式連載,而是不定期連載。

休息3個多月,冨樫今年3月初曾貼出完成401話的推文,但並未刊登出來。隔了7個月左右,他再次更新推特,PO出草稿紙的照片,文中表示「Star over(重新開始)。」

《獵人》是一部起於 1998 年開始的作品,講述主角小傑從尋找爸爸的過程中,結識各方好友並一起在世界各地展開旅行和冒險,目前《獵人》連載的最新進度來到黑暗大陸篇,在一艘前往位置大陸的船上,酷拉皮卡和幻影旅團等不同角色紛紛在船上展開衝突。

《獵人》近10年休刊紀錄

・2014 年 8 月~2016 年 4 月(約 1 年 8 個月)
・2016 年 7 月~2017 年 6 月(約 11 個月)
・2017 年 9 月~2018 年 1 月(約 5 個月)
・2018 年 4 月~2018 年 9 月(約 5 個月半)
・2018 年 11 月~2022 年 10 月(約 3 年 11 個月)
・2022 年 12 月底至今(目前累積約 9 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