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旅士官長偷吃下屬妻「搞大她肚子」 被汰除還要賠30萬

▲▼ 飯店,偷吃,床單,滾床,住宿。(圖/記者劉維榛攝)

▲廖姓士官長偷吃下屬的妻子,甚至還把人家的肚子搞大。(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陸軍602旅的廖姓士官長偷吃上士下屬阿德(化名)的妻子小美(化名),甚至還將人搞到懷孕,2人還偷偷相約墮胎,甚至被當眾抓到親密舉動,氣得阿德一狀告上法院。台中地院審理後,判廖姓士官長應賠30萬,而廖姓士官長也被部隊汰除,得不償失。

根據判決書內容,阿德與小美2015年結婚,2人婚後育有2名子女,原先婚後生活相當美滿。不過,因為阿德、小美與廖男都居住在官舍當中,因此廖男、小美之間有不少互動,且相處得十分不錯。

沒想到2人相處以後,竟然產生了情愫,發展出情侶關係,甚至還一起相約出遊、發生性關係,還導致小美懷孕,雙方更是透過通訊軟體來討論墮胎的事宜,完全不顧小美已婚的身分。

▼廖姓士官長與下屬的妻子發展出婚外情,甚至還搞到懷孕。(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後來阿德發現妻子行為有異,經過調查才知道小美已經出軌,甚至還抓到2人公然在住處附近的路邊擁吻、愛撫,讓他感到相當痛苦,決定提告求償。

對此,廖男辯稱,因為他是官舍的福利委員,對於居民的生活都會給予關心、協助與扶持,並無給予小美特殊待遇,加上他是單親爸爸,要獨力撫養2名子女,跟異性同袍很有話聊,除了子女的教養話題以外,也會針對感情問題給予建議。

廖男還說,因為阿德外遇的問題,小美時常感到苦惱,他則是基於關懷居民的好意給予安慰,讓小美能夠抒發情緒,2人才會因此熟識,而小美與阿德離婚後發現懷孕,於是來找他尋求幫助,希望能在阿德不知情的情況下拿掉孩子,才會有這些對話,2人之間沒有逾越正常男女交往的分際。

▲▼做愛,愛愛,上床,出軌,偷吃,小三,開房,摩鐵,性事。(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法官審理過後,判廖男須賠30萬元,而廖男也被部隊汰除。(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過,法官勘驗雙方的對話,發現廖男與小美的對話十分親密,廖男也說小美之所以會懷孕是「我的錯」,更是指稱自己有責任,因此不採信廖男的說法。

法官衡量雙方的身分,阿德曾為陸軍上士,先前因為與不知名女性拍攝私密照片,被記了2支大過汰除,而廖男原先則是一等士官長,現在則在餐廳打零工,最後判廖男須賠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