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買2天就故障!他要求換新機遭拒 怒轟廠商:升級也沒用

▲▼冷氣,變頻(圖/記者劉維榛攝)

▲冷氣買2天就故障,男子要求換一台新的遭拒。(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男子花7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3萬元)買了一台冷氣機,沒想到才裝好2天就出現無法開機的情況,並顯示故障,打電話詢問安裝人員,對方稱只需要升級主機板就好,但他認為既然是故障,就應該換一台新的,然而這項要求遭到經銷商拒絕,雙方各說各話。

據《澎湃新聞》報導,王姓男子上個月在一間家居廣場購買冷氣,當天晚上工作人員就到他家安裝冷氣和測試,不料2天後冷氣無法開機,並顯示故障,他立即打電話給安裝人員,聽到對方說只要升級主機板即可,他非常不能接受。

▲▼男子曬出冷氣機的維修服務單。(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子曬出冷氣機的維修服務單。(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安裝人員再次到王男家裡,幫冷氣機換了一塊主機板,在維修服務單上寫下「故障:風扇不啟動;處理:更換風扇電源板」。

王男進一步透露,即使升級了情況也沒有好轉,冷氣開始發出刺耳的噪音,導致他被樓下鄰居投訴,只好第二次請安裝人員來檢查,「對方說需要把空調調成靜音模式,但空調功率會降低」。

王男認為,故障的地方是冷氣重要部分,應該換一台新的機器,而不僅僅是升級,因此決定向12315投訴。事後12315聯繫冷氣經銷商進行調解,但是雙方一直沒有共識,最後調解失敗,目前仍沒有解決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