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遭區間車撞擊!台鐵列車卡隧道停駛 逾百名旅客受影響

▲▼台鐵死傷事故苗栗「通霄-苑裡」中斷 多班次延誤。(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台鐵中秋疏運發生死傷事故,圖非事故路段。(資料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台鐵發生死傷事故,今(28日)下午2時03分,有民眾闖入五堵到七堵間軌道隧道內,導致遭1188次區間車撞擊,列車卡在隧道內,該車七堵到基隆間區間停駛,約100到200名旅客受影響。

台鐵今下午五堵車站=七堵車站間發生民眾闖入軌道事件,導致遭1188次區間車撞擊,台鐵緊急通報警方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局表示,1188次區間車旅客利用停在隧道外的最南端車廂辦理接駁,1192次於15時12分接駁完畢,不影響其他列車。

▼受事故影響,列車區間停駛。(圖/翻攝台鐵APP)

▲▼行人遭區間車撞擊!台鐵列車卡隧道停駛 百名旅客受影響。(圖/翻攝台鐵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