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發言再掀厭女爭議 顏若芳諷:不要一直為搏版面秀下限

▲▼柯文哲教育政策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日前演講提到孕婦、女性民代的話題,再掀厭女爭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7日演講時發表「在當住院醫師的時候,抽籤不要跟孕婦同一組」、「女生不見得會投給帥哥,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等言論,引發綠營及輿論撻伐,也再掀柯的厭女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28日就在臉書直言,柯文哲這樣荒謬的言論,完全無法改變也遮掩不了,相信選民的眼睛是明亮的,柯文哲不要一直為了博取版面而秀下限。

「我身為女性民意代表,對於柯文哲這種一而再、再而三的歧視性的言論實在無法接受也不應該接受」,顏若芳指出,柯文哲從當市長、到現在要角逐總統,政見上都有婦幼福利政策,都是鼓勵女性多生小孩,結果嘴上說支持、鼓勵生育,但柯文哲內心卻是歧視孕婦、在職場上排擠孕婦。

顏若芳批評,柯文哲時常對女性不尊重,常常口無遮攔,用自己的無知來抹煞在職場努力的女性,好像還活在封建時代一樣,「真不知道一直說自己很聰明的柯文哲是聰明到哪裡去?書都唸到哪去?」

顏若芳直言,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要代表民眾黨角逐2024總統選戰,「一個黨主席,不就應該代表這個黨的價值嗎?」她大嘆,真不曉得民眾黨的女性政治人物聽到自家黨主席這一席謬論有什麼感想,柯文哲難道不會覺得對不起自己政黨的女性政治人物嗎?「難道你徵才都是只用外表來評量一個人的能力嗎?實在無知到極點!」

「柯文哲性平分數死當!」顏若芳表示,柯文哲這樣荒謬的言論,完全無法改變,也是再怎麽包裝,都遮掩不了的,而台灣已經是民主平權的時代,她相信選民的眼睛是明亮的,希望柯文哲不要一直為了博取版面而秀下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