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逆子判死!親家母控「未獲賠償」怒曝:全拿來償還陳彥翔的債務

記者陳凱力、陳韻如/新竹報導

新竹逆子陳彥翔2022年6月因與父親發生口角,竟縱火燒死全家8人。一審今(28)日宣判,法官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陳家大媳婦媽媽聽到判決後當庭痛哭,表示再怎樣也換不回死去的女兒,但也指控陳家人後續不聞不問,承諾會給她的保險賠償金,竟還都拿來賠償陳彥翔的債務,「我真的不能接受」。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火警。(合成圖/記者陳凱力翻攝、游宗樺攝)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火警,犯嫌陳彥翔遭判死。(合成圖/ET資料照)

陳彥翔縱火燒死全家8人一案今宣判,而大媳婦母親一早也到場聽庭,聽到陳彥翔被判死後,當庭痛哭,表示很欣慰,司法沒有讓她失望。

▲▼大媳婦媽。(圖/記者陳凱力攝)

▲大媳婦媽。(圖/記者陳凱力攝)

大媳婦母親事後受訪,表示自己是單親,獨自拉拔女兒長大,但才剛結婚一年,卻與不到1歲的小孫女一同葬身火窟,讓她難以接受。她回憶女兒的過往,表示女兒很小就自己在外打工貼補家用,相當貼心,沒想到會因此白髮人送黑髮人。

大媳婦母親另外指控,女婿及其他陳家人事後對她不聞不問,甚至還已結交新歡,對於當初談好會將女兒及孫女的保險賠償金全部給她,但事後卻反悔,甚至拿來償還陳彥翔的債務,「真的對我是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