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上線了!現身「交友軟體」照片曝光 他發文警告:各位小心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以私密照要脅,震驚全台。二審高等法院今年7月認定林秉樞構成13罪,判處計2年10月徒刑,但由於林秉樞已羈押226天,等於僅需要再坐牢14天,即可重獲自由。對此,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透露,林秉樞已出現在交友軟體上,提醒「各位小心」。

柯昱安今(27)日在臉書發文貼出林秉樞出現在交友軟體上的截圖,並表示「其實不管是關八個月還是十四天,人的個性是很難改變的,所以可以繼續在交友網站上面PUA,謊稱自己跟某候選人很熟、住高級社區、有被動收入、整天炫富,欺騙沒有關注政治議題的女性。」

▲▼             。(圖/柯昱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昱安發文證實,林秉樞出現在交友軟體,提醒網友注意。(圖/柯昱安臉書)

柯昱安強調,林秉樞出現在交友軟體的截圖轉貼自友人,並確認過這不是假帳號,「請各位自己小心」。貼文曝光後,媒體人黃揚明也立即轉發示警,「林秉樞在社群軟體重出江湖!請大家互相提醒,不要再有人受騙、受害」。

針對高嘉瑜今表示:目前速審法限制下,導致許多刑案無法改變量刑的輕重,而林秉樞有對前女友、家人等施暴經歷,可說是累犯,量刑上應該也要考量林秉樞過去的劣跡。

高嘉瑜進一步指出,整個案子就只有妨害秘密、妨礙電腦使用跟傷害罪等三件事情可以上訴,經過她跟律師的討論,依照現行速審法的規定,上訴之後也難以改變制度,所以其實沒有實益,以現在的法令來說,對於受害者的幫助有限,難以弭平傷痛,因此希望能夠透過修法,保護更多的受害者,讓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

▼高嘉瑜針對林秉樞施暴案判決表示要上訴。(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 聯訪 針對林秉樞施暴案判決 表示要上訴。(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