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自己與陌生女子的裸照! 大爺遭討封口費委屈報警

▲桃園市吳姓男子以籃球、出遊或提供手機等方式誘惑還在念國小、國中少年,事後再以提供口交、肛交等性服務,若不服從早找黑道毆打、泡海水等方式凌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收裸照還被要封口費,結果竟是一場騙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江蘇揚州一名6旬大爺日前收到一張影片截圖,竟是他與一名陌生女子全裸躺在床上,還有一封簡訊要求他給封口費,否則就把影片傳到網路上,他怕自己的聲譽被毀,決定到銀行付錢,但是一路上越想越委屈,最後改變主意到派出所求助。

據《大眾網》報導,王姓男子向警察表示,自己收到一張不雅影片的截圖,主角是他與一名陌生女子,同時也被對方索取封口費,更威脅他如果不付錢就傳到網路上,讓同事、家人和朋友全部都收到。

王男委屈透露,「我一向潔身自好,不知道這樣的影片從何而來」,但因為害怕清白被毀,猶豫過後還是選擇撥打簡訊上的電話,沒想到對方直接報出他的身分證字號、家庭住址等資訊,嚇得他當場決定付錢了事。

王男在走去銀行的路上,越想越覺得不甘心,於是又改變心意,跑到派出所報案;警察聽完事情經過,瞬間意識到王男遇到詐騙,當場幫他戳穿騙局,並對他進行一系列反詐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