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驚見iPhone 15「新奇1功能」 果粉狂刷一排數字

▲iPhone 15 Pro。(圖/記者陳俐穎攝)

▲iPhone 15系列新機「驚喜1功能」曝光。(示意圖/記者陳俐穎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iPhone 15開賣不到一周,而手機過熱的災情,引來果粉怨聲連連!不過一名果粉意外發現,iPhone 15內建有一個新奇功能,「可以知道手機大概是什麼時候生產的」,而他的手機電池是7月製造。文章曝光後,一票果粉也打開來查看,紛紛狂刷月份「我的(電池)8月生,獅子座」、「我6月」。

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拿到iPhone 15實體機後,好奇查看手機設定功能,結果在「一般→關於本機」下方發現新奇功能,電池區分別顯示「製造日期2023年7月」、「首次使用2023年9月」與「循環使用次數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驚訝直呼,「這樣就可以知道手機大概是什麼時候生產的」,並笑虧是微無用的小知識。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打開設定查看,卻沒有發現此功能,「找不到這個」、「14Pro沒有看到這個」、「找不到」、「找不到+1」。而原PO猜測,「找不到的朋友們,應該是15系列才有」。

而拿到iPhone 15的果粉驚呼,「我8月製造的」、「我6月」、「我的(電池)8月生,獅子座」、「終於直接公布循環次數」、「9月寶寶」、「我的是8月」。

事實上,為了讓iPhone 15電池壽命更透明化,除了顯示電池製造日期,官方也首度顯示放電循環次數,以及「充電上限為80%」保護功能,目的是避免充到100%,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原PO的手機電池是7月製造。(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