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藍寶堅尼拍片炫耀!屁孩一脚「噴72萬維修費」 車主:絕不和解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幾名屁孩進入一家豪華飯店的地下停車場,其中一人踩在一輛藍寶堅尼的引擎蓋上,並吐了一口痰,拍下全程影片發布到網路上炫耀。9月25日,車主回應,車輛維修費用高達1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2萬元),不會支持和解,會將事情追究到底。

據《極目新聞》報導,9月25日,跑車當事人王姓男子表示,去年底,他花了29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63萬元)買了這輛車。

他進一步稱,9月21日晚,他入住青島市市南區東海西路一家五星級飯店,將跑車停在飯店的地下車庫。9月24日,有朋友告訴他,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布腳踩他的跑車的影片炫耀。他查看自己的車輛才發現,引擎蓋上有一處疑似腳踩的凹陷。

▲▼青島15歲少年腳踩他人超跑拍影片。(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青島幾名15歲少年腳踩他人跑車拍影片。(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王男表示,9月24日,他找到這家飯店,透過工作人員調取了地下車庫的監視器影片。影片顯示,9月21日晚上8時許,幾名少年來到他的跑車旁,其中一人腳踩在跑車引擎蓋上,並向他的車子吐了一口痰。

王男報警後,警方調查後聯絡上少年的家屬,希望對方到場解決此事,但對方不願到場,也不願協商解決。王男從警方獲悉,踩他車子的少年今年15歲,這名少年還在他的影片留言區發言挑釁。

王男表示,他將車輛送往該品牌的4S店,店方工作人員檢查後告訴他,車輛維修費用為17.7萬元人民幣。如果對方拒絕賠償,他準備走法律途徑維權。

9月25日,事發酒店工作人員回應,店方很關注此事,已經配合王男和警方調取了事發地的監視器畫面,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調查結果。

青島市公安局湛山派出所工作人員表示,關於此事需要向青島市公安局市南分局相關部門了解情況。青島公安局市南分局工作人員表示,將情況轉給相關人員,屆時會聯絡記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