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生技業者買500盒喜憨兒月餅 送偏鄉兒童歡度中秋

▲▼喜憨兒月餅             。(圖/記者陳宏瑞攝)

▲生技集團購買500盒喜憨兒月餅送到偏鄉給弱勢孩童度中秋。(圖/記者陳宏瑞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中秋節將屆,疫情過後中秋禮盒市場競爭激烈,高雄一家生技集團邀集代理商伙伴,花了21萬餘元向喜憨兒基金會訂購了500盒月餅,希望鼓勵憨兒們靠自己的力量謀生,而這批月餅也將「送愛到部落」,送給偏鄉的兒童們,讓他們也能歡度中秋佳節。

新盛生技集團自創立20年以來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每年持續捐助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實際捐款金額超過3000萬元,董事長李胤顏表示,集團希望積極傳遞給社會助人精神,善的循環的價值觀是,因為在助人的同時已經在提升自己的能力,也是善良文化的體現,更是社會安全穩定的基礎。

▲▼喜憨兒月餅             。(圖/記者陳宏瑞攝)

▲生技集團購買500盒喜憨兒月餅送到偏鄉給弱勢孩童度中秋。(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以來以心智障礙者的終生教育與終生照顧為主,致力幫助所有喜憨兒能生活在社區、有朋友、有工作、有溫暖的家,也讓喜憨兒的父母能放心讓孩子到基金會學習生活技能,自助而後助人,基金會也推出中秋禮盒,希望鼓勵憨兒們能靠自己的力量,雖然包裝上不一定比外界華麗、精美,但基金會表示每一個月餅都是憨兒們的心血結晶,保證健康、好吃。

▲▼喜憨兒月餅             。(圖/記者陳宏瑞攝)

▲生技集團董事長李胤顏(左)到喜憨兒基金會幫忙包裝月餅。(圖/記者陳宏瑞攝)

今年中秋節,新盛集團邀集了代理商一起發起「送愛到部落」的活動,活動認購了500盒喜憨兒中秋月餅,一方面為實踐企業的社會責任,另一方面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的精神,讓社會大眾或更多人能關注弱勢群體,適時伸出援手。

李胤顏和多位代理商日前也到高雄喜憨兒基金會的綠野仙蹤烘焙坊,和憨兒們一起包裝這批將送到偏鄉的月餅禮盒,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憨兒們的支持,希望有更多人一同加入回饋社會,幫助激勵人們共振善循環的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