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擊敗新加坡樟宜 奪回「亞洲最佳機場」頭銜

▲▼香港機場,國泰航空。(圖/路透)

▲香港國際機場。(圖/路透社)

文/中央社香港25日電

香港國際機場再獲世界各地旅客及專家評選為亞洲最佳機場及中國最佳機場。

香港機場管理局24日公布,本地機場在第30屆「世界旅遊獎」中獲得以上最佳評選;這項評選由世界各地旅客和專家選出,旨在讚揚在旅遊及酒店業等各主要領域的卓越表現。

香港於2020及2021年也獲評選為亞洲最佳機場,但去年失去這個頭銜,被新加坡樟宜機場奪得。

2019年COVID-19疫情爆發後,香港機場對外來旅客實施嚴格的防疫限制,幾乎中斷了機場與海外交通往來,今年2月才恢復正常。

另據公布,今年8月,香港機場客運量約達400萬人次,較7月上升5%,回復至疫情前66%水準。

▲▼香港機場,香港移民。(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