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天外天墓園土蜂攻擊!5登山客看到繞路還是遭螫 

▲▼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坑路墓園出現百隻蜜蜂,5民眾路過慘被叮咬。(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坑路墓園出現百隻蜜蜂,5民眾路過慘被叮咬。(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 、郭玗潔/新北報導

新北瑞芳區日前剛發生虎頭蜂蜂群螫死2人事件,今(25)日又有登山客被蜂群螫咬。有5名登山客在早上行經瑞芳區四腳亭坑路天外天花園墓園附近,看到地上有上百隻蜜蜂,疑似土蜂,5人連忙從旁邊繞路走,仍被蜂群攻擊螫咬全身。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5人意識都還清楚,救護人員將其中4人送醫治療,另1人則自行就醫。

消防人員25日早上10時46分獲報,在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坑路上墓園附近,有民眾被蜜蜂叮咬,立即出動7員到場,發現現場5名民眾都意識清楚,將其中4人送往醫院,1人自行就醫。據了解,5人來登山有事先帶殺蟲劑,途中看到地上有上百隻蜜蜂,在繞路通過時慘遭攻擊,全身都有螫咬痕跡。

▲▼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坑路墓園出現百隻蜜蜂,5民眾路過慘被叮咬。(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