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愛愛後狂感染「逼他去割包皮」 醫見尺寸驚呆:太大了

▲▼下體、褲襠。(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都希望下體尺寸越大越好,但泌尿科醫師呂謹亨透露,先前遇到一名病患被女友逼著來割包皮,不過他光用目視就知道對方尺寸「太大了」,不適用包皮槍手術,只好自己細心的幫忙切割縫合,最後順利復原,但他透露,如果技術不夠純熟,可能會出現其他併發症。

呂謹亨醫師在臉書分享,在他的門診中最後歡迎的手術之一就是包皮槍,但有4種情況不適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包皮因反覆發炎造成嚴重纖維化,導致包皮太硬或太厚。
2、尿道下裂,或陰莖構造異常。
3、包埋式陰莖。
4、不適合馬上割包皮的情況:急性包皮炎、嚴重糖尿病血糖控制不好、凝血功能異常、病毒疣或疑似惡性腫瘤。

此外,還有一個比較少人提到的是「尺寸」問題,呂謹亨醫師指出,醫師會在陰莖未勃起時,替患者量出直徑,再選擇適合的切割吻合器,但如果遇到尺寸跟陰莖直徑沒有完全相符的時候,就要考驗醫師的選擇和手術功力了,否則術後可能會出現消不掉的水腫或開口太緊等併發症。

呂謹亨醫師先前就碰到一個案例,有個「大鵰先生」對於自己的尺寸相當滿意,無奈女友在性行為之後反覆感染,就逼男方來做包皮手術。他當下用目視就知道對方尺寸太大了,無法直接使用包皮槍,之後只好照著對方的形狀切割,並用最細的線幫忙縫合,所幸最後復原得相當順利,經過這次經驗,他也體悟到「『大』不一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