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刷路旁5機車 無辜路人遭撞飛慘死!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姜姓男子酒後駕車行經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一段時,失控刷整排撞上路旁5部機車,再波及路過81歲張姓男子,張男因巨大衝擊力造成顱內出血多處骨折而當場休克,經送醫不治,被撞的機車零件散落整地;警方據報前往處理並對姜男進行酒駕,酒測值達0.44MG/L係屬重大危害交通秩序及安全之行為,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移送偵辦。

▲姜姓男子清晨酒駕失控衝撞路旁5部機車,,並波及一旁行人,釀成1死。(圖/桃園市警局交通大隊提供)

▲姜姓男子清晨酒駕失控衝撞路旁5部機車,,並波及一旁行人,釀成1死。(圖/桃園市政府警局交通大隊提供)

▲▼被撞機車零件則散落一地(圖/桃園市政府警局交通大隊提供)

▲▼被撞機車零件則散落一地(圖/桃園市政府警局交通大隊提供)

▲▼被撞機車零件則散落一地(圖/桃園市政府警局交通大隊提供)

桃園市政府交通大隊表示,酒後駕車係屬重大危害交通秩序及安全之行為,不僅危害駕駛人自己生命安全,更讓周遭無辜用路人安全受到威脅,嚴重危及社會安定與家庭幸福,引起社會輿論及民眾極度關注。不僅危害駕駛人自己生命安全,更讓周遭無辜用路人安全受到威脅,嚴重危及社會安定與家庭幸福,引起社會輿論及民眾極度關注。

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一段與德育路口18日6時發生酒後駕車肇事致死案,36歲姜姓男子清晨酒意未退,仍執意駕車,車輛往右失控後先撞及路旁整排停放的5部機車,並正面撞上步行中的張男,張男因嚴重撞擊造成頭顱內出血、氣血胸中樞神經休克,頭部鈍挫傷及肋骨右脛腓骨骨折,雖經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姜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44MG/L。

警方再次提醒,新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已於今年6月30日實施,對於酒後駕車車輛一律當場扣牌2年,車主無法再像以往自行至監理站執行吊扣牌照,車輛當場也會被警方移置保管,駕駛人肇事除應負刑責外,致人受傷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2至4年;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吊銷其駕駛執照,並不得再考領,以遏止酒駕駕駛人再次酒後駕車上路的可能性,降低發生事故的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