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醫師怒了!醫美蟑螂疑出沒 3萬手術「退費+和解金送療程」

整形,抽脂。(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女子認為自己眼袋手術失敗,向醫美診所求償。(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進行動眼袋手術,但是術後覺得手術失敗,有凹陷不平,因此要求賠償,診所院長答應退還費用,不過她不因此滿足,反而加碼要求額外賠償金,還要送她免費療程,只是她過去也其他醫美診所也發生過多次失敗求償,巧合機率讓院長質疑她可能是「醫美蟑螂」,現在決定一切交由法院處理。

這名女子來到醫美診所,表示日前的在這裡進行的眼袋手術失敗,因為臉部有大凹洞,且有凹凸不平的情況,所以她要求診所必須負起責任賠償,但是進行手術的醫美診所院長實在看不出「失敗」地方,而且手術失敗與否,也必須要由第三方的公證單位調閱病歷之後來進行判斷,並非只是女子單一主觀認知,不過這家診所院長認為「眼袋手術」費用才3萬塊,實在不需要費時費力的走司法,一口就答應退回費用,希望能夠讓女子讓整件事迅速落幕。

不料這名女子除了要退還手術的3萬元之外,還要求加碼額外的10萬賠償金跟其他醫美療程,她說:「我已經40歲了,有過多次整型經驗,之前的整形醫師也是做失敗,就是做抽脂手術,結果造成腰部凹陷,甚至埋線也沒有結果,所以整形醫師為了和解,除了退費之外,又另外幫我做海芙音波,所以對方讓我覺得很有誠意,做最大的努力,而且當場也給了一個賠償金額,所以我覺得誠意很重要,因此當場和解」。

整形。(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女子認為自己眼袋手術失敗,向醫美診所求償。(圖/達志/示意圖)

另外這名女子在言談之中,雖然表示自己不懂法律,不過卻透露若不和解,當場若是沒有拿到錢,就到要向派出所提告「過失傷害」。種種「專業」的舉動,再加上她自己過往分享的多次整型失敗的賠償經驗,讓這家醫美診所院長質疑「怎麼剛好妳的手術都是失敗」情況,不排除「醫美蟑螂」,所以拒絕她的要求。這名女子一聽到要求被拒絕,當場就打電話報警,最後員警抵達之後,勸離女子同時告知相關權益,可以依法提告。

診所院長為何質疑她是醫美蟑螂,院長表示因為過往就聽過同業說過,就是有專門的人會來進行手術,然後手術完之後就會以「失敗」名義要求退費,同時要求賠償金以及其他免費療程當成和解條件,這樣不但可以做到免費手術,另外還能有一筆賠償金,就是「邊做邊賺」的概念,沒想到現在自己真的遇到了!所以現在決定不私下和解,就等這名女子向法院提告,一切交由司法認定是否為醫療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