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北向和美匝道3車追撞!轎車慘成2大車「夾心餅」 駕駛送醫

▲國道3號和美匝道3車追撞車禍。(圖/國道警方提供)

▲國道3號和美匝道3車追撞車禍,自小客引擎蓋變形。(圖/國道警方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轟!國道3號北向192K處和美出口匝道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2部大貨車及1部自小客車追撞車禍,自小客車慘成夾心餅乾,引擎蓋變形扭曲,車尾也被撞凹陷,66歲張姓駕駛輕傷送醫,車禍發生後,一度造成後方回堵2公里,肇事確切原因有待國道警方調查釐清。

▲國道3號和美匝道3車追撞車禍。(圖/國道警方提供)

國道第七公路警察大隊初步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7時10分許,現場為2部大貨車及1部自小客車共3車交通事故,現場占用和美交流道出口匝道,大隊據報後立即通知緩撞車、巡邏車及救護車等前往救護。

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疑似大貨車未注意車前動態追撞自小客車,自小客車再往前推撞前面大貨車肇事,由於自小客夾在2輛大貨車中間,撞得最嚴重,車頭引擎蓋變形,車蓋瞬間扭曲掀起,頭燈碎裂,車尾也凹陷,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所幸張男駕駛輕傷,無生命危險,事故現場於7時40分全部排除恢復通車。

▲國道3號和美匝道3車追撞車禍。(圖/國道警方提供)

警方呼籲,「安全距離保持好,養足精神上國道」,駕車時遵守速限保持安全距離,才能順利煞停;若精神不濟打瞌睡或分心,未注意車前狀態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將吊扣或吊銷駕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