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高架驚見球棒猴!19歲男超車遭「封門」狂砸 5煞自傷落網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昨(19日)零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19歲黃姓男子駕駛租賃車,搭載2名友人,疑因超車問題,突遭2輛車包圍攔下砸車,導致擋風玻璃、車窗嚴重碎裂,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隨後在馬偕醫院查獲動手的曾姓等5名男子,全案訊後依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黃姓男子駕駛的租賃車遭砸毀。(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19歲黃姓男子駕駛白色租賃車搭載陳、單姓友人行駛市民高架橋上,過光復南路隨遭2部小客車逼車攔下,對方一下車先是一陣叫囂怒罵,並「封門」不讓駕駛下車,隨後持棍棒開始怒砸租賃車,導致車輛玻璃車窗破裂,連單姓乘客手部也因此受傷。

可惡的是,對方砸車洩恨後,隨即駕車逃逸,警方獲報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犯嫌,由於砸車一方有人因此受傷,警方也在2小時於台北馬偕醫院追緝曾姓等5人到案;經了解,曾姓駕駛疑不滿黃姓男子超車才憤而逼車猛砸,警詢後,曾姓等5人也以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租賃車車窗遭砸。(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對此,松山分局呼籲,用路人應遵循交通規則,如遇有行車糾紛應冷靜報警處理,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警方對於違法暴力情事,定迅速依法究辦,以維護民眾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