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男小擦撞呆坐車裡...警一查他被緊急協尋!車禍反變救贖

▲▼台中第五分局,五分局,臺中,警察,台中,員警。(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13日受理一件車禍,意外發現肇事一方張男是被緊急協尋者。(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4歲張男13日在北屯區發生擦撞車禍,警方一查張男身分,發現他當天早上才被通報緊急協尋,張男看上去十分疲憊,經通知家屬到場,張妻說,先生疑似因投資出狀況,早上留下遺書後突然失蹤,才會報警,這場車禍意外找到他,加上警方介入關心,成為救贖貴人。

第五警分局東山所員警13日晚間巡邏時,獲報在環中東路與松竹路口有一起擦撞車禍,員警到場後,發現雙方均無受傷,肇事的女駕駛十分配合,但另一名男駕駛呆坐在車上,神情看上去相當疲憊,經查,發現他是一名34歲張男,當日早上才被第四警分局南屯所通報為緊急協尋人口。

▲▼台中第五分局,五分局,臺中,警察,台中,員警。(圖/記者許權毅攝)

員警得知後,先安撫張男情緒,帶他返回所內通知家人前來。張男妻子抵達派出所後向警方稱,先生今天早上突然消失,並且留下遺書,疑似因為投資失利,情緒不好,這場車禍意外找到人,也讓家屬鬆了一口氣。


警方指出,緊急協尋與一般失蹤人口不同,若是失蹤者為年邁、年幼者,或是有異狀,警方都會立即受理,並且使用手機定位或是車牌追蹤,盡快找尋到失蹤者。

第五警分局長陳松寅表示,嘉許同仁勇於任事、熱心適時伸出援手,在處理案件時注意到當事人狀況並給予適當的協助。也另外提醒民眾若有任何困難,應尋求專業人士或社工單位即時介入協助,家屬和親友也應多多關心協助伸出援手,多予以陪伴及傾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