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拼商機!「鮪魚鬆+焦糖爆米花」300包試水溫 30分鐘全掃光 

▲爆鬆球嚴選自然穀物和焦糖,只添加鮪魚鬆。(圖/地方中心翻攝)

▲爆鬆球嚴選自然穀物和焦糖,只添加鮪魚鬆。(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爆米花是不少人的最愛,但是你吃過鮪魚鬆、焦糖跟爆米花的新吃法嗎?就有業者首創全台新零食「多多魚爆鬆球」,就是這三種混搭再一起,希望能讓人隨時在辦公室或家中,都能吃到海味滿溢的零食;爆鬆球體包覆絲滑焦糖,搭配純粹的深海鮪魚鬆,鹹甜滋味口中穿梭,既夠味又爽口,業者嚐鮮推出300組,半小時不到全被掃空。

開發這款爆鬆球的業者,本身是從事遠洋漁業的捕撈,最早從東港一艘小漁船開始,30多年來友善生態、與海共存。前幾年,成立品牌推廣鮪魚的不同美味,嚴選頂級鮪魚食材、注入創意,相繼推出極品鮪魚鬆、魚肉燥、油封鮪魚等優質產品,並因為美味和料理便利性,獲得許多小家庭和快節奏生活者的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他們還推出新款海味零食「多多魚爆鬆球」,不惜成本放入超過25%純鮪魚鬆,打趴許多用化學香料調味的零食。此外,團隊打樣近百次測試出最佳的鹹甜比例,不一味追求口感脆度,而是著重細膩的鬆香滋味,每一顆爆鬆球都縈繞獨特海之味,令人一吃就上癮!官網嚐鮮300組推出,不到半小時即完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