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在台「受委屈」 韓妹:我回來報仇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韓國25歲女生秀斌分享,4年前在台灣「受委屈」,因還有很多美食沒吃到就離開,終於可以回來「報仇」了。她交往過台灣男友但分手了,現在單身的她也開出徵友條件,「我喜歡比我年紀大的、比我高,我感覺是帥的人。」

秀斌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表示,4年前她在新竹學中文,後來到台北認識《不要鬧工作室》創辦人強尼,「他一看到我就叫我拍片,我說可以不要嗎?因為我吃了兩個月的火鍋和珍奶,變胖了。他說太好了,一定要拍這影片。」

▼秀斌回來「報仇」。(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我哭哭!」秀斌指出,沒想到那影片有100萬人看,「我嚇到了,可是我後來要去澳洲留學,只好離開台灣,很委屈,因為很多好料都還沒吃到,很多美景也還沒看到。」

秀斌說,離開台灣這4年,「我還是忘不掉當年讓我變胖的火鍋和珍奶,在韓國我很少喝珍奶,因為珍珠比較硬,也沒有我最愛的小珍珠,火鍋的味道和台灣也不一樣。在澳洲也是,而且也比較貴,所以還是來台灣比較爽。」

秀斌提到,「我等了4年終於有機會來台灣,這次我要把這些讓我變胖的東西,吃光喝光,報仇!」她4年前拍片時,曾說想交台灣男友,而後來交過但分手了,現在單身的她也開出徵友條件,「我喜歡比我年紀大的、比我高(我169公分),我感覺是帥的人,好好照顧我。」

▼秀斌現在單身。(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