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灣轎車撞電桿車體變形 31歲男駕駛送醫不治

▲▼苗栗三灣鄉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31歲林姓駕駛脫困後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三灣鄉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31歲林姓駕駛脫困後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蔡文淵/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灣鄉昨(17日)傍晚發生自小客車自撞電線桿事故,林姓駕駛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隨即送往為恭醫院急救,經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駕駛排除酒駕,事故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轄區頭份警分局表示,昨天傍晚5點35分接獲報案,三灣鄉苗17-2線1.5公里處有車禍事故,警方到場後發現,該輛白色馬自達沿苗17-2線往三灣方向行駛,行經肇事地點時不慎自撞電線杆,駕駛受困在變形的車體中,救護人員將駕駛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隨即送往為恭醫院急救。

傷者送為恭醫院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死者是31歲林姓男子,三灣鄉人,經醫院抽血檢驗,駕駛沒有酒後駕車,詳細事故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三灣自小客撞電線桿。(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三灣自小客撞電桿。(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