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車禍「夫妻雙亡」!家屬重返現場招魂 警加派工程車戒護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國道1號台北內湖段昨(16日)中午12時許傳出死亡車禍,其中一輛自小客車當場遭貨櫃車擠壓到內側護欄,車體幾乎被壓扁,警消到場將車內夫妻救出後,仍宣告雙雙不治。今(17日)上午,家屬重返車禍現場進行招魂,由於國道車流量大,警方也派出工程車戒護,以防意外。

▲▼國1內湖段4車連環撞,夫妻雙亡,家屬重返現場招魂。(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家屬重返現場招魂。(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國1北向17K昨中午傳出4車連環追撞,警方初步調查,61歲的江姓男子駕駛貨櫃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17公里內湖路段,因前方車流回堵,切向內側車道閃避時,撞擊另外3部自小客車,其中1部自小客車遭嚴重擠壓於內側護欄,車體嚴重變形、幾乎被壓扁,車內66歲陳男(駕駛)、以及妻子王女(乘客)一度受困,經警消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雙雙不治。

▲▼國1內湖段4車連環撞,夫妻雙亡,家屬重返現場招魂。(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國1內湖段4車連環撞,夫妻雙亡,家屬重返現場招魂。(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家屬上午在醫院等候死者遺體相驗。(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死者家屬昨接獲噩耗後急忙趕到醫院,得知夫妻兩人雙亡後,更是當場雙腿癱軟,需要現場員警協助攙扶。今早家屬重返國到現場招魂,因現場車流量大,國道員警派出工程車在前後戒護,防止意外。而該名肇事的貨櫃車司機則以10萬元交保,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死者駕駛的自小客嚴重變形,幾乎被壓扁。(圖/記者黃彥傑攝)

▲▼ 國道一號北上17.3公里,貨櫃車與兩台自小客發生碰撞。(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