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看過來!王品、廣三SOGO開缺徵人 平均薪資34k

▲民眾,徵才,求職。(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市政府舉辦就業博覽會,參加廠商包括王品、廣三SOGO等,提供500個工作機會。(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餐飲業大復甦,但各家都鬧人才荒!為協助就業,台中市勞工局將於9月26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台中市西區公所4樓禮堂舉辦徵才活動,包括廣三SOGO百貨、王品集團、上森景觀等8家廠商,提供500個工作機會,職缺豐富,包括法務專員、中餐廚師等;另外,力山工業開出最高薪資5萬7000元招募電機馬達設計工程師,有興趣民眾可把握機會。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這次活動邀請知名百貨、餐飲及製造業提供豐富的職缺,包含軟體設計工程師、景觀設計師、法務專員、營運主管、中餐廚師、會計及客服人員等工作機會,平均薪資3萬4千元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力山工業開出最高薪資5萬7千元招募電機馬達設計工程師、餐飲業一条通新幹線壽司則是提供不限學經歷起薪3萬3千元徵求餐飲人員,還有廣三SOGO百貨的高階主管秘書,需具英、日文能力,希望市民朋友把握機會參加面試,找到理想工作。

張大春也提到,此次徵才活動還有181個學經歷不拘職缺、138個部份工時兼職職缺,不管是兼職打工、實習合作、二度就業、中高齡就業等皆有合適職缺可供選擇。另為促進中高齡朋友就業,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設有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活動當天會有專業就服員提供中高齡求職朋友就業諮詢、職缺媒合及說明政府各項專案津貼等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