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東夜市準備營業!招牌掛上9千在地人笑了:吃飯睡覺打東東

▲▼大東東夜市。(圖/翻攝臉書/台南。輕旅行)

▲大東東夜市招牌掛上,讓許多在地人笑了出來。(圖/翻攝臉書/台南。輕旅行)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因為經營權分裂,變成了2個不同的夜市,不少攤商為此感到十分困擾,更是因此走上街頭。不過,隨著時間經過,現在全新的「大東東夜市」也已掛上招牌,逗趣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讓不少網友笑了出來。

臉書粉專「台南。輕旅行」分享了一張照片,畫面當中有許多人正在施工,替全新的「大東東夜市」掛上了招牌。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大東東夜市的招牌採用藍、紅、白的色調,除了整體外觀新穎以外,文字下方還有經典的夜市美食圖案,看起來相當活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趣的照片引發討論,至今已有超過9千人按讚,許多在地人出言調侃,「吃飯睡覺…」、「一起來打東東」、「歡迎再來大東東」、「這個好好笑」、「我要等大東東東夜市再來逛!」

據了解,原先的大東夜市現在變成了2個夜市,名字分別是大東夜市、大東東夜市,而新的大東東夜市預計18日開幕,以後的夜市口訣也因此改變,變成了「大東大東東大東大東東武花大東大東東武武花花」,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