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光雜誌上架了!合體「網路書城+實體書店」 每本100元

▲▼警政署警光雜誌即將上市,網路、實體書店都有上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政署警光雜誌即將上市,網路、實體書店都有上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政署刊物「警光雜誌」具有58年悠久歷史,為國內首本傳遞「安全」意識及觀念的刊物,為提高雜誌「能見度」及「閱讀量」,警政署從2023年4月1日起,先與電子網路書城合作,於該平台上架電子檔,目前將在9月以後將以每本百元價格於網路書城以及實體書局開始販售。

更在完成數位化後,為提供更多元服務,使大眾讀者能夠更簡便獲取安全新知,自9月15日起,當期雜誌也將上架各大書店的網路、實體店面販售,讓民眾可以更瞭解警察,也更容易獲得「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等安全新知,將安全意識扎根至各個階層,守護全民生命財產安全。

警政署表示,警光雜誌社於1965年4月16日成立,成立迄今已逾58年,目前每月發行量約為8900本,主要訂閱戶為各警察機關、政府機關、圖書館及部分個人訂閱戶。「警光雜誌」在國內書刊雜誌市場具有獨特性,是目前唯一能向民眾傳輸「安全」觀念的雜誌,為強化雜誌服務功能。

警政署指出,15日上市的警光雜誌9月創刊號(第806期),是警光雜誌從創辦以來,第一次從內部刊物變成大眾讀物,內容豐富多元且話題十足,主題報導為「全民反詐一起來」全面解析最新詐騙手法,從9月開始以實體店鋪、網路書城均有販售,定價以1本1百元。

▲▼警政署警光雜誌即將上市,網路、實體書店都有上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新版雜誌並設有專欄,以簡單明瞭的文字與圖說教您應對各種不同狀況,本期為「長隧道遇汽車故障及發生火災、事故該怎麼辦?」,讓讀者一目了然獲得交通安全知識。

此外,本期雜誌「亮點」專欄,刊載「IG反詐尖兵報到 警政署成立自媒體多元整合行銷團隊」,介紹警政署打詐幕後推手(警察個人自媒體)、「警察IG尖兵報到」、「吃便當也可以反詐騙」等各項新穎且頗受好評的反詐行銷方式,內容一改枯燥內容,以多元方式重新呈現給讀者。

警政署強調,警光雜誌數位化並上市是國內治安及交通安全重要的里程碑,希望藉由警光雜誌「能見度」及「閱讀量」的提升,深化全民「安全」觀念,厚植自我安全防衛意識,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