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自小客「撞成廢鐵夫妻慘死」原因曝 貨櫃車閃車流左切釀悲劇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道1號內湖路段在16日上午12時許,發生4車連環追撞事故,其中1台自小客車當場被貨櫃車擠壓到內側護欄,整台車幾乎被壓扁,警消及時搶救受困車上的夫妻,但經過搶命仍告不治,警方也對其餘車輛駕駛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均為0,貨櫃車駕駛表示,當時在外側車道要閃避回堵車流,所以切向內側車道,不慎撞上3輛自小客車。

警方指出,在16日中午12時許,國道1號北向17公里內湖路段,有1部聯結車及3部自小客車事故,立刻調派巡邏車前往處理,並通知119派救護車消防車。

▲▼ 國道一號北上17.3公里,貨櫃車與兩台自小客發生碰撞。(圖/記者黃彥傑攝)

▲貨櫃車車流回堵閃避連撞3車,夫妻連人帶車夾在貨櫃車與護欄中間。(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悉,61歲的江姓男子駕駛貨櫃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17公里內湖路段,因前方車流回堵,切向內側車道閃避時,撞擊三部自小客車,其中1部自小客車遭聯結車嚴重擠壓於內側護欄。

導致車內66歲陳姓駕駛、65歲王姓乘客送醫後宣告不治,另1部自小客車43歲陳姓駕駛與車上乘客受傷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對其他3車駕駛進行酒測,最後酒測值皆為0。

▲▼             國道一號北上17.3公里,貨櫃車與兩台自小客發生碰撞。(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消到場緊急從已經夾成廢鐵的汽車中,搶救出受困夫妻,但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事故車輛於13時51分排除,因中央分隔島燈桿遭撞傾斜,暫時封閉南、北雙向內側車道,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